小朝雨小轻尘

我從此不敢看觀音

© 小朝雨小轻尘
Powered by LOFTER

感恩 @梅原洗衣液 太太!
您的瑜昉周边我收到了!

杯垫&徽章&奶茶
无法用语言形容其精美程度。实不相瞒,无论是景瑜灯下读信,还是昉昉雪中的两个特写都是您所有作品中我非常非常喜欢的!
所以还是不敢相信我的幸运。

再次感谢您的温柔。
在我极度需要幸运的下半年,你送给我了最美的礼物。

我把最好的祝福献给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昉儿,
你在北海道写给我的信,辗转了几多日子,现在躺在我的腿上,等我再读最后一遍。

那就再多读一遍。
你说,你滑单板没日没夜地连滑了四天。没够!!板刃摩擦在雪面上的一种又空又远的声音,让你自由。

今晚我们还通了电话。你早以告别了雪场在东京开始了你的几个广告活动。

但这封信来的迟。很多天以前的你不知道为什么,会在日本的小邮局,投出这一封信。你穿着厚实的滑雪服,大汗淋漓,装备都堆在脚下,你站着弯着腰,在刚买的信纸上写了个题头“景瑜,我来到了你上次来的地方……”

这个没头没尾没有由头的信你匆匆写就。投入信箱后你又抱着滑板走进了满天的大雪里。

我今晚还给你去了电话,我们相谈甚欢。但我现在想念的是一周前的你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