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朝雨小轻尘

我從此不敢看觀音

© 小朝雨小轻尘
Powered by LOFTER

有的时候我会梦到你拉我的琴的样子。
你 拉着 我的 那把旧琴。

这感觉难以言明。
那琴跟了我多年,浸润着我的体温,与我人神合一,它是我另一部分的裸露的身体。我摸着它就像左手碰到了右手从衬衫袖口伸出的腕子。

你用伤痕累累的指尖揉,揉着我的琴弦,那琴弦在你指下战栗。像是那晚你从背后抱我,轻轻抚弄我的喉结。

你根本不会拉琴
你甚至调酒的水平也差强人意。
虽然你开了家叫“陆”的酒吧。

可你还是不停,在我的梦里
拉着我的琴。
没有得到我的允许。
在我的梦里。

☀送给泽寰太太 @泽寰阿姨
     《玖》系列的沐月篇

      今天看到老岳广告图一个气血上涌没忍住!!!!希望韩老师今晚顺利大吉!!!!
   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 )
TOP